Kalium

钾喜欢乱解读纯单推还腐唯并且梦又搞水仙/忙,不上线,画丑就不发了,写了应该还会发/有遗失请上凹3(kalium5267103)/谢谢您

【马蔚然x李伯涵】医患关系2

啊激情更新……

之前的1



条件是……

你要严格按照我的剂量注射,为了你自己的身体,你最好答应我。

哦对,我并没有恶意或者别的想法,我只是出于一个医生的职业道德,如果我有别的想法这件事早就人尽皆知了,不是吗……

马蔚然还严肃地补充了一句,怕多疑的李伯涵多想什么……

李伯涵没多说什么就答应了。


李伯涵这么多疑当然是调查了,过去的马医生是个甚至会倒贴钱的老好人,现在的工作至少不会倒贴钱对这位大善人来说也是件退休一样的好差事,但是怎么也没想到这样一个人竟然会对自己这个特别不招任何人待见的人也上心,而且在知道自己吸毒的情况下……


会还的,李伯涵想着,只要他放在心上,嗯好好观察一个人的喜好兴趣并且还人情并不是什么难事。

虽然知道并不是所有的事都是精打细算一下填上就可以一一抵消,但是李伯涵并不想深入去思考那种复杂的人情世故,他宁愿假装那些都是简单的加减乘除。

不知道是欺骗自己还是欺骗所有人,让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理性的,从来都把情感这种东西当作垃圾扔掉逢场作戏的恶人,那就是最好的最不容易被欺负的伪装了,是吗?


我已经答应你了,你……

李伯涵差点脱口而出你这个家伙,还好马上停住了。

你,可以回去了,你不会明天不用上班吧?

你说的对。

马蔚然揉揉眼睛假装累了,打算回去了。

能感受得到李伯涵在看自己的视线,光线这么昏暗的房间共处一室,李伯涵如果突然拿出枕头下的刀,就算自己身体不错能成功对抗刀刃的可能性是多少呢。在这种人眼皮底下可真是得小心,不知道自己哪一步走错了,对方可能就会把自己灭口……


不过拿到了供药许可,说明自己得到了信任。

马蔚然起身很自然地离开了,暴露后背应该没有关系。

那明天见,李处长。


做了这么多年医生,第一次感觉自己在虎口给人看病,也是挺奇妙的。

回去的路上想着,也为自己这一不小心又帮人帮到底的良心捏把汗,不能再有下次了。



第二天其实挺正常的,好像昨天什么也没发生过。

今天是要开早会,昨天就通知了。

齐佩林看着李伯涵的位置空着笑嘻嘻地和孙大浦开玩笑说李伯涵竟然迟到不会是辞职了吧。

孙大浦指着马蔚然那位置,说着老马不也没来嘛。

刘新杰看着报纸,却在想着李伯涵别是被布置了什么新任务吧。

刘新杰想起来昨天听说的事,八卦起来:诶你们知道吗,听说昨天李伯涵晕倒了,咋回事啊?

就他那小身板瘦猴一样,没吃饭饿晕了吧,看到就烦。

齐佩林撇撇嘴不想多说,又凑过去问刘新杰昨天干嘛去了。

没两分钟,马蔚然进来了,后面跟着李伯涵。

齐佩林内心翻了个白眼,为什么这个李伯涵还是来了,进来了还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看人啊,昨天还晕倒呢今天又这么不屑,不如晕了别醒了好……


马蔚然坐到座位上,低头检查昨天写的验尸报告。

李伯涵倒是坐到座位上,看了一眼对面的这群人,把文档在桌上放好等着开会。

谭忠恕进来了,早会还是要开的。

齐佩林不说了,孙大浦不笑了,刘新杰假装正经起来虽然没超过三秒又回到那个吊儿郎当的样子。


好像和以前一样,不过低下的暗线多了那么一条,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很正常,因为马蔚然人好,自然和大家关系都很好,包括李伯涵,之前和李伯涵说话最多的可能也就马蔚然了,现在和李伯涵说话多的也是马蔚然,看上去还是和以前一样嘛。

就连敏锐的刘新杰也没发现其中的秘密。


谭忠恕在会后多问了一句李伯涵昨天晕倒了是身体怎么了,李伯涵摇摇头说没事,谭忠恕只好看向当时在场的也是在座唯一一个医生的马蔚然。

低血糖,偶尔一次,没大事。

估计李处长太挑食害的吧。

刘新杰开玩笑,逗得大家都笑了,确实李伯涵可是难得那种被送礼当场说他妈的这什么真难吃的怪人,结果局里的传言都说李处长嘴特别挑。

李伯涵倒是哼了一句,走了,不想参加这会后的茶话会。



你这个情况,我不能留条子,我说的你自己记住就好,如果忘了可以来问我。

马蔚然说着剂量和一些注意事项,怕李伯涵记不住翻来覆去说。

啊知道了,老马——

李伯涵听了两遍实在受不了,敲敲桌子。

好了,我会尽量尝试降低你的用药风险,你有没有什么别的问题?

马蔚然看着李伯涵不想听转过去的侧脸,自己刚刚说太多了吗?

保密。

李伯涵声音压得很低,本来想的怎么样怎么样的威胁并没有说出口。真的关心之下,好像不适合说那些自己惯有的威胁打压的话,而且明明自己才是劣势方,为什么马蔚然这个样子让人感觉不出来得到谁才是没有道理的一方。

嗯,当然保密。

马蔚然拍拍胸脯,好像自己还是一个帮着患者隐藏秘密的医生,而不是什么保密局的处长。

走,去开会吧。

李伯涵看一眼手表,拍拍马蔚然的肩。

我们需要分开进去吗?

我俩是路上碰到的。


哪来这么多事,你为什么比我还担心啊?李伯涵推着马蔚然先进会议室。

呵,反正还是和以前一样吧。

评论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alium | Powered by LOFTER